生活中心/綜合報導一段感情要走的長久,彼此的價值觀真的不能有太大的出入,近日就有人在PTT上,發文分享了自己與男友相處上遇到的問題,掀起了超多人的熱烈討論。原PO表示,自己與相差9歲的男友交往了5個月,相處上其實沒什麼大礙,唯一有意見的就是在吃東西上面,原PO就舉了兩個例子希望大家能評評理1、因為我們兩個等等要做長程的車,我跟他說不然去麥當勞買著吃好了,我點了一個6塊 麥克雞塊餐,他說他其實沒很餓,點了一隻單點炸雞腿,我有問他說你確定嗎你沒吃早餐 ,他還跟我說恩一隻雞腿就好,結果到車上,他把我整包薯條拿去吃,一根瘋狂接一根吃 ,我只吃了兩根...」2、前天吃中飯時,我點了一個腸旺鴨血跟一份炸雞腿,男友吃海鮮麵,我吃了吃炸雞腿覺得有點飽,就跟男友說,不然你幫我吃一點鴨血吧,結果一講完他筷子沒有停過,一直夾 我的腸旺鴨血,而且都夾大塊的,還說,哇這怎麼都這麼大塊,廢話!大塊的都被你夾走 了!小塊的都在我這裡啊!結果我被他夾到沒吃飽。這樣的情況也讓原PO無奈的直呼:「我心裡其實覺得平常已經很受不了這樣的狀況,但又覺得講出來是不是我很小氣?但是我真的好在意呀!因爲不想為這種事情分手,想請問大家是我心態該調整嗎?或者有什麼兩全其美的方法,撇除學生的情況~謝謝大家」而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我好像看過類似的分享,明明就是男的是愛吃鬼還說女生愛計較」、「這麼自私只有展現在吃嗎」、「如果是我就會生氣,朋友都知道不能吃我的薯條」、「價值觀可以分享很多,就在吃方面不行」、「被搶食導致自己吃不飽我也會不爽,下次點餐時用開玩笑的口吻說,等一下你吃不飽我不會分你吃哦」、「如果食物想分享給對方,就先說好他只能吃多少或者拿容器裝好量給他」、「直接跟他講,不然就忍耐~再來就分手」、「就算現在忍得住,將來也一定因為這件事分手呀」、「有問題不溝通在那邊生悶氣發廢文,有夠奇葩」。更有人認為男生的問題很大「貼心的都會怕對方沒吃飽」、「男的想省錢佔你便宜,分手唯一解」、「從吃的習慣可以知道一個人的個性,這個男生可能蠻自私的」、「他36了還這樣,就是故意佔你便宜」、「男生蠻自私的欸」、「這種人居然36歲了!你又是怎麼跟他交往的」。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丹丹漢堡員工曝隱藏菜單 網友看完暴動:好想去試試看瞎男裝渣男!淡妝妹被迫交出閨密IG 憤世男狂密結局糗了為何女生能接受被內O? 女大生留言吐害羞心聲:真的超O他列女生喜歡你的5個徵兆 網看完笑瘋:逆向思考的極致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好聊慾成人影城視訊直播網 情趣女王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少女露點自拍 檳榔西施自拍照片 成人a片Live秀 色界無極 線上賭博 線上賭博博弈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通博現金網 色a片 交友啦咧聊天室 自拍影片花王自拍 全球華人視訊網 成人文學 免費成人a片直播 線上遊戲 暴露變態短片 通博娛樂 a片情報站 色情 射精就是快樂 網路校園美女寫真 色情遊戲 線上老虎機 色美眉部落格 online遊戲 成人色情卡通漫畫 美女寫真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龍筋保養油壓舒壓按摩 85cc成人片 聊慾型變態 私拍美腿露點 試玩輪盤 女星走光露點貼圖 免費無碼a片 免費辣妹自拍 兩性物語 成人圖片區 試玩水果盤 走光顏射 賽事分析 真人博弈 視訊情人網 視訊做愛情人網 嘟嘟成人網 成人娛樂網站 免費日本成人影片 色情網站 色a漫 視訊美女 辣妹護理師俱樂部影片 辣妹影音頻道 免費影音視訊 交友聊天室pc 中部人聊天室 免費視訊妹 通博手遊 h漫 即時比分網 沙龍百家 帥哥美女火辣視訊秀 免費18免費成人影城 成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片觀看 櫻桃情色論壇 免費a片AV女優 裸露美女寫真 通博娛樂城 免費情色網站 成人論壇 美女圖3d 九州線上 a片 免費視訊 線上骰子 9州娛樂城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嘟嘟情人色網 免費線上遊戲下載 色色来做爱 性愛 免費紅利 色情漫畫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賽車美女寫真 視訊語音交友 視訊正妹美眉 學生援交送茶 色熟女交友聯誼 性感影片 性感寫真 線上博弈 色h漫 免費yam交友聊天室 日本情色光碟dvd 即時賠率 正妹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rtvd82851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